公主逛大街阿晡吉說這張很正ㄟ^ ^ 好開心跟阿儀~~~~~公主逛大街!!!!!!!!!!早上跟並並去等公車時,看到玉米@@我很熱情的去打招呼,他冷冷的看著我= =" 不然現在是怎樣啦>< 他要去買書~恩!!很認真~~~~~~明年考上一中吧!!!!!!後代償來就去逛街啦,到新光看到氣球...我也要啦!!被拒絕了4次= ="還買了一件粉紅色的洋裝^ ^超可愛低~再到KITTY的櫃3個小女生都埋進去了,阿達很傻眼,但還是陪我們買完東西~阿達今天是僕人,他幫我們提東西.....一堆@@" 辛苦你了~後來室內裝潢去北門路,要幹麻?! 吃滷味!!!!!!!我已經想吃很久了啦!!終於知道了~隨便夾一夾390@@ " 但是很好吃~ 可是吃到最後我們4個都吃不下了啦...但是又不能浪費,所以就分類@@ 完終極密碼輸的選一個吃吧!!阿姨輸了3次 並並2次 阿達好像2次個人信貸ㄟ忘了>< 我只輸1次,而且是最後一次,XD吃完滷味就去買水彩,阿姨要畫畫用的,說的好聽 其實都我在畫= ="他說這次選簡單一點山水畫@@ 這是甚麼= =" 看樣子幫她畫的時候一定會發生很多笑話期待嚕~~~~後來又到新天地,還是不房地產放棄我的目標〝氣球〞後來看到一個阿姨拿著一堆氣球我們一直看著她,看誰要開口說,後來好像有開口還是沒有也忘了,但他說你們要嘛? 我說好阿!一堆氣球^ ^ 好開心,拿著氣球去陪阿宜買東西,大家好像都在看我@@小朋友都一直看我的信用貸款汽球,我也不小氣的給她們,我是送氣球的天使,他們這樣說~後來看到有走秀,想說坐下來看看吧,反證我腳也痠了~"~ 後來看時間6點@@ 用衝的去等公車,開始玩追殺章魚的遊戲.....很像拍MV後來到外面遇到學校的人~ ^ ^ 上公車,我們的濾桶東西上車動作慢又不是故意的,但也沒有很慢阿!!居然有一個老巫婆,他說:「動作是不會快一點逆,感時間還一直拖,瘋女人!」阿不然你是再靠腰喔!!!!!!老人就要讓人家尊重,跟你說 我沒有罵回去是因為你老了!妳說的那麼過分,今天如土地買賣果我罵回去,丟臉的一定是你,被一個小朋友教訓!!妳到底以為你是誰,你這陀大便!!!!!!!旁邊有空位也不讓別人坐,別人下車也要人家快一點幹!你感時間不會做小黃喔!!!!!!!做甚麼公車阿,付不起膩!付不起只能坐公車就不要在那邊閒人家澎湖民宿動作慢在那邊靠靠靠靠,阿不然你在靠山小啦! 你這個畜牲!!!!!!!!!!!!!!!!!!!!!!!!!!!!!!!!!!!!!!就不要讓我晚上夢到你,不然我會帶著球棒,氣死我了ˋˊ整個好心情都被你這個老巫婆破壞!!!!!!!王八蛋!晚上回家,魚爸說要帶外婆去走結婚西裝走,所以就去啦,一直是一張臭臉= ="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是我只要想到那個老巫婆就一肚子氣!!!就跟魚爸說!!魚爸也說要罵回去,哪有這樣子的!! 後悔那時沒罵!!!就算被說沒家教還是要罵!因為實在太過分了!!!!!!!!!!!!!!!你這個畜牲,買屋網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22hgl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