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印章與我(5)和其他素材搭配運用Amy很喜歡玩新鮮的玩意,所以看到新東西都想嘗酒店工作試(當然也就落得什麼都不精的下場 )我嘗試過下列不同素材和卡片的搭配,有些效果膠原蛋白還真得很不錯1.和樹脂土搭配:因為陪兒子學樹脂土的關係,所以自己也開始接觸樹脂房屋出租土,當時就嘗試把樹脂土運用在卡片上,自己很喜歡火鍋的那一張作品,不過東西小很難好房網捏得好,當時弄得滿頭大汗花了一個晚上才做好那一丁點大的火鍋料 2.和現成的市售貼酒肉朋友紙搭配:這種搭配法算是懶人手法,在臨時要做卡片送人卻又沒有太多時間時,我就會借貸用這種方法打混,雖然市售貼紙價格不便宜,但是此種方法既迅速,而且做出來的作品也買屋網不寒酸,所以只要去逛金興發或九乘九我就會再買一些回家備用 3.和自然素材搭配:一情趣用品般來說貝殼砂,貝殼是我較常用的自然素材,因為喜歡夏天海邊的感覺所以用的機率比較酒店工作大,先前也運用過乾燥花和色砂做成搖搖卡,不過乾燥花久了會碎掉,所以做成搖搖卡比房屋買賣較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22hgl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