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的時候...我親愛的朋友 Thank you so much.小隻人生中出現的低潮不多支票貼現,因為小隻一直很混,不積極,不會被欺負,也不覺得受過什麼重大的打擊。但汽車借款,如果要寫回憶錄:在人生低潮出現的朋友,那絕對是新將和Sophia。那是在大汽車貸款四末、大五的時候吧...我想.........小隻對年代的記性奇差......焦慮、恐懼宜蘭民宿,向海嘯襲來,差那麼一點點扼死自己、差那麼一點點分裂兩半、差那麼一點點商務中心溺斃在淚水和心跳中,是新將給了我一隻手,並給了我另外一隻─Sophia。終於租房子,我知道,很多事,沒那麼可怕,沒什麼大不了,長期緊繃,就快到崩潰邊緣的看房子一切,總算放鬆下來。裡頭長長的一段,留在我心裡,只讓自己知道。感謝你們房地產,賜給我另一段生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22hglp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